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分享:全球巨头纷纷布局元宇宙,新风口下个人如何把握机遇?

2021-11-16

大数据培训 大数据培训班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分享:全球巨头纷纷布局元宇宙,新风口下个人如何把握机遇?2021年,可以称之为“元宇宙”元年,虽然元宇宙到底是什么?全世界到目前还没有一个共识,但这并不妨碍Facebook、字节跳动、腾讯、百度等国内外科技巨头纷纷布局元宇宙领域。

元宇宙成为新风口,科技巨头争相布局

近日,Facebook更名为Meta,计划5年内转型为一家元宇宙公司。微软宣布将为会议和视频通话软件添加3D虚拟形象与沉浸式会议,打造“企业版元宇宙”。苹果被曝出,VR设备新品已进入测试阶段,预计将在2022年发布。海外巨头涌入“元宇宙”这个新风口的同时,国内科技巨头也纷纷加入其中,字节跳动近期接连收购了VR、芯片公司,意在为元宇宙布局,天眼查显示,近期腾讯、阿里、网易等巨头也纷纷申请注册了元宇宙相关商标。

行业巨头的争相入局,势必会加速元宇宙的建设和普及,但受制于技术、模式等因素,眼下元宇宙仍处在像素游戏的初级阶段,大规模元宇宙的产品化仍显得十分遥远。元宇宙并不仅仅基于某一项技术来发展,其发展的关键动力是将云计算、分布式存储、物联网、VR、AR、5G、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数字技术进行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

要推动元宇宙概念的落地,夯实底层技术水平非常重要,这为从业者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扎克伯格在Facebook年度AR/VR大会上表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欧盟创造 1 万个就业岗位,未来十年内,为数百万创作者和开发者提供工作岗位。

src=http___wx4.sinaimg.cn_large_007WJ3Jgly4gv46jquz2uj60qo0f041202.jpg&refer=http___wx4.sinaimg

元宇宙浪潮来袭,好程序员助力个人抢占职业发展先机

把握行业脉搏,抢占职业发展先机,未来十年将是元宇宙发展的黄金十年,也将是技术人才大有可为的黄金十年。好程序员作为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好口碑职教实力品牌,将通过高品质服务,为广大技术爱好者,提供高起点入围元宇宙产业的机会。

好程序员专注大数据、Java、HTML5、Python、云计算5大IT培训课程,致力于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秉承精英小班、全程面授、严进严出的高品质、高成本培养模式,好程序员从导师选用到学员筛选,从课程双线并行到高品质教学管理,将为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提供高起点的培训服务。

为确保授课质量,好程序员选拔了最优秀的师资,全程由总监级讲师、名企架构师亲课,讲师均为行业核心教培人才,精准把控企业前沿技术点、前沿趋势及最新招聘需求,输出与名企技术、能力接轨的实战型人才。学员筛选方面,每一位学员,入学前除了要符合 年龄、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等硬件条件外,还要对专业技术、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英语阅读以及综合能力进行面试考核,面试通过后才能进班接受锻造。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分享:全球巨头纷纷布局元宇宙,新风口下个人如何把握机遇?与此同时,好程序员以企业与行业需求为指导进行课程研发,打造了覆盖学员职业教育全流程的“六维全息”课程体系,通过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全流程打通学员技能链条,在课程大纲、项目、知识点深度、广度、难度上均远超同业。打造最高配置的实战训练,1000个以上授课技术点,超过业内20%,3000个以上真实项目库,横跨30个以上主流行业。教学过程中,辅以好程序员单学科实战项目与多学科联合项目的多元化形式进行实战演练,致力于培养技术过硬,具备项目统筹、项目管理、团队管理能力等综合素养的复合型人才。

为充分赋能学员就业,好程序员积极为学员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多年来与智联招聘、猎聘网、中关村人才市场等众多知名招聘平台深度绑定,共同搭建学员专属招聘专区,开展名企双选会、名企直通社区、名企内推等多项合作,为学员入职名企提供多项绿色渠道,助力学员高起点步入职场。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分享:全球巨头纷纷布局元宇宙,新风口下个人如何把握机遇?严选生源、小班面授、项目实战赋能、定向直招双选择业、终身技能提升,好程序员通过全方位、高品质的人才培养体系,在元宇宙热潮之下,积极赋能行业人才培养,助力个人在时代的洪流中,抢占个人职业发展先机!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