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阅读 / 正文
好程序员Python大纲V8.0版本抢先看!

2020-07-27

好程序员Python

近年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概念的兴起,带动了Python的爆发式增长!Python因其简单、易用、跨平台、、开源等优越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后端开发、前端开发、爬虫、金融量化分析、自动化运维、自动化运维、大数据,Python等诸多领域。

目前世界上很多公司也都在使用Python技术,如大家比较熟悉的:google、YouTube、facebook、Reddit、淘宝、知乎、豆瓣等等。

伴随而来的是Python人才需求量的激增,Python人才是成为招聘市场的新宠。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Python人才缺口高达50万!Python人才需求以每年174%的增速增长!近3年Python专业人才需求增长了近8倍!

再来看看Python开发程序员的待遇,根据职友集显示:目前北京地区Python开发工程师平均薪资高达19250元!Python开发工程师薪资是高达20-35K之间!

1

 

2

一方面Python人才待遇丰厚,另一方面市场上Python工程师数量又比较稀缺。为了解决企业对Python人才的需求,好程序员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高端班应运而生。

好程序员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采用精英小班学科模式,聘用一线企业总监级讲师,致力于培养Python全栈工程师、架构师、项目经理。

课程升级至V8.0 核心技术升级达30%+

聚焦数据分析  再造行业标杆!

为了不断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在调研了数十家企业技术需求、收集了数千名学员反馈之后。

好程序员Python教研院联合百度、蚂蚁金服、美团等一线互联网企业技术顾问,耗时一年精心打磨,将好程序员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大纲升级到了V8.0!

(好程序员Python学科主管解读新大纲)

新的课程大纲新增技术点26项、新项目库及应用案例11项、优化升级技术点4项!总体课程技术点升级率达30%+!全力聚焦数据分析!确保学员在好程序员学到的Python课程核心技术点处于行业前沿!

3

4

5

优化4项:

MySql基础(DDL&DML)、Mysql查询操作、Sql面试题集(难度:中等)、Sql面试题集(难度:较难)

新11项:

初级商业智能应用(PowerQuery)、初级商业智能应用(PowerPivot)、初级商业智能应用案例、存储过程、PowerBI Desktop案例、PowerBI Query案例、微积分、线性代数基础、统计方法、抽样检验、回归分析

新增26项:

Excel基础技能、Excel公式函数、图表可视化、人力&财务分析案例、商业数据分析方法、商业数据分析报告、matplotlib API入门、Figure和Subplot对象、线性图与散点图的绘制方法、可视化异常处理、密度图与等高线图、频次直方图、数据区间划分和分布密度、图例配置方法及常用参数、颜色条配置方法和常用参数、subplot多子图绘制方法、文字与注释、自定义坐标轴方法、配置文件与样式表、三维图形绘制方法、梯度提升树概述、XGBoost选择若分类器、求解目标函数、参数化决策树、目标函数与树结构的直接关系、XGBoost的剪枝参数、XGBoost分类样本不均匀、XGBoost客户成交量预测

6大课程优势 力保前沿核心技术授课!

经过本次课程大纲升级,新版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V8.0课程大纲优势明显。无论从技术点,还是项目上相比同行都为。

优势1:课程专攻数据分析+人工智能

好程序员Python新课程聚焦重攻,修正了Python的主要方向为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让时竞争力突出。

优势2:面向热点紧抓痛点

课程覆盖Python热点以及程序员痛点,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逐层进阶提升,从深度和广度上进行质的提升。

优势3:拓宽课程深广度

加强大的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周数增加至16周,从excel到sql终到Python的数据分析主线,覆盖简单到复杂的所有课程,包含算法的推导公式,海量的企业级实战项目。

优势4:机器学习案例化

通过各种场景的案例设计,熟悉算法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通过案例深入剖析机器学习的工作模式,理解建模中常用的方法。

优势5:业内T8级大咖师资

Python好程序员讲师目前均来自行业领域资深讲师,教授、、企业资深分析师,代表了业内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超专业水平,学生掌握扎实数据分析知识,同时又具备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员无缝对接企业。

优势6:课程研发立足企业刚需

课程大纲由好程序员Python教研院历时一年调研,分析市场及企业需求,随着市场需求和发展而调整,及时了解市场动态,关注大厂的前沿技术。课程内容注重层层递进式学习准则,所有学员都可以在每个阶段都有提升,达到企业级需求。

7大阶段 20周课程 

Python数据分析占比达85%!

在新版的V8.0课程大纲中,好程序员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将原课程延长到了20周,技术分量足!7大阶段中有17周主攻数据分析,数据分析课程占比高达85%!纯干货授课,诚意满满!

6

7

8

9

项目方面,好程序员Python教研院联合百度、小米等企业技术大咖共同将项目升级到20个!

项目领域涵盖了电商,金融,广告等行业。Python+H5+UI多学科联合项目开发,企业标准化研发流程。

10

11

12

13

14

(部分项目展示)

20大项目分别是:

01.图片处理

02.推荐系统

03.婴儿起名系统

04.人脸自动补全

05.人工智能品酒师

06.人脸自动补全

07.泰坦尼克号生死预测

08.垃圾短信自动识别

09.新闻分类

10.手写数字识别

11.人脸识别

12.金融反欺诈模型

13.金融风险评估模型

14.电商热销商品建模分析

15.人人都是诗人

16.用户画像

17.文本自动摘要

18.艺术画合成

19.金融风险评估模型

20.车牌识别

5大筛选标准 严选讲师

业内T8+一线架构师加盟

在课程讲师方面,好程序员深度践行“5个”严苛导师筛选标准,即所有师资均满足从业经验5年以上、具备大型企业上线项目经验、具备过硬专业技能、公司职务主管级以上、具备综合素养的严格标准。

事实上,“5个”是好程序员专职导师的基本要求,是必须满足的5个硬性条件。要想真正成为一名好程序员导师,还必须要经过资格审查、技术笔试、责任考核等环节的层层筛选,终录取率仅为1%(行业平均录取率为20%)。

导师通过选拨进入好程序员后,会先对其进行内部培训来课堂效果。丰富的岗前培训内容,如技能、课程、教研等,严苛把控学科质量。总监团队每周为导师提供一对一培训指导时间超过20小时,坚持“不合格、不上课”。

15

16

17

18

在课程技术顾问方面,好程序员Python教研院是力邀来自百度、美团、蚂蚁金服的资深架构师加盟!

19

20

后再来说说大家关心的,目前好程序员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已经毕业2期,学员月均薪达12000+!其中有学员月薪22000元入职企业!本次好程序员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将学员平均月薪定为15000元+!真正让学员做到学有所成,!

21

课程大纲核心技术升级达30%+!7大阶段 20周课程,Python数据分析占比达85%!业内T8+一线架构师强力加盟!6大课程优势 力保前沿核心技术授课!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