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阅读 / 正文
Web前端培训靠谱吗?

2020-09-18

Web前端培训

  Web前端培训靠谱吗相信很多想要通过参加Web前端培训从事前端开发的人都会问这样的问题,之所以有的人参加了Web前端培训找不到工作,一个原因是没有学到专业知识,另一方面是没有项目经验,所有想学习Web前端与移动开发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机构。比如,好程序员Web前端培训,能够让学员真正学到开发技术,掌握核心技术自然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

web前端培训

  对于零基础的学员,为了让他们在学习期间学到真实有用的技术,Web前端培训将课程分为:

  1、前端页面重构。主要内容为PC端网站布局、HTML5+CSS3基础、WebApp页面布局。学习目标是完成PC端网站布局,WebApp页面布局,还要可以通过HTML5+CSS32D3D等属性实现一些精美的动画效果。

  2JavaScript高级课程、PC端全栈项目开发。主要内容为原生JavaScript、面向对象进阶与ES5/ES6应用、JavaScript工具库自主研发、JQuery经典交互特效开发、HTTP协议、Ajax进阶与后端开发、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应用以及AngularJS等。学习目标是可以通过原生JavaScript开发交互功能,实现网站上的交互效果,以及模块化应用等,实现完整的前端工程。

  3Web前端框架、混合开发(HybridRN)、大数据可视化。主要内容为Node.js后端开发、Vue.js前端框架、React前端框架、混合开发(HybridRN)Angular前端框架、大数据可视化等。学习目标是可以独立完成相应的项目,如微信场景,应用Vue.js/Ionic/React.js等框架开发WebApp,微信小程序项目开发,以及各类混合应用项目开发等。

  除此之外,好程序员Web前端培训以实战项目驱动教学,除了培养学员的开发技术,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让学员能够积累更多开发经验。学完后足以胜任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移动端开发工程师、小程序开发工程师等职位。

分享: 更多

上一篇:web前端工程师发展前景怎么样?

下一篇: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