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阅读 / 正文
Java培训机构靠谱吗?能学到什么?

2020-09-10

Java培训 Java培训机构

  Java培训机构机构靠谱吗?能学到什么?很多人在学习Java前都会纠结究竟是自学还是报名参加培训班,自学与参加培训各有优劣,但对于想要快速学好Java并就业的人来说,报名参加培训班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目前市面上Java培训机构众多,那么,Java培训靠谱吗?能学到些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java1

  针对零基础的学员,分为四个阶段,让学员可以从基础到进阶,成功进入Java开发行业。

  diyi阶段:Java 基础以及 Web 开发基础—小程序项目阶段,让学员可掌握Java 基本面向对象知识、Java 常用集合的使用、JDBC MySQL 基础、HTML/CSS/JavaScript 前端基础技术、 Servlet 编写服务端程序等,同时熟练使用 IDEA 开发工具,能实现简单的小程序;

  第二阶段Java 高级基础 SSM 前端框架 代码管理 持续集成,是进阶阶段,让学员可以深入理解 Java 面向对象相关知识点,可以胜任Java 初级软件工程师、Web 初级前端开发工程师、初级 BI 工程师等岗位。

  第三阶段微服务与分布式解决方案,让学员掌握LinuxDockerVueSpringBootShiro、分布式事务的使用等,可以熟练使用Docker 完成项目部署,胜任Java 中级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第四阶段大型互联网解决方案,让学员掌握JUCZookeeperDubboMySQL 高级、MyCat和微信小程序以及微信支付的开发等内容,可以胜任Java 高级软件工程师等岗位。

  通过以上四个阶段的学习,零基础的学员可以从一名新手小白逐渐蜕变成一名合格的Java开发工程师。

  正所谓,选择大于 努力,对于想要学习Java的人来说,只有选择一家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才是对自己的负责。

  好程序员Java培训采用全程高品质面授,以培养 Java 大中台研发工程师为目标。严格把控技术的前瞻性,让学员在学习期间可以接触企业应用最广泛、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技术,学员毕业之后可以无缝对接真实工作需求,自然更受企业青睐。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