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聚焦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好程序员“育人有方”

2021-09-24

好程序员 Java培训 web前端培训

近年来,我国信息技术产业蓬勃发展,产业规模迅速扩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IT人才的总需求量不断上升,其中像“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电脑设计”等等都具有较大的人才缺口。但就现实来看,因人才市场供需结构的问题,“用工难”和“就业难”的问题同时存在,行业虽然对人才需求量较大,依然有大量应届生面临就业难题。

为充分赋能广大应届毕业生就业,好程序员以产业人才需求为引领,秉承优选生源、强化集训、精英小班、严进严出的高品质培养模式,通过“产、学、研、创”教学模式改革和“双师型”教师团队的建设,升级教学品质,深耕人才培训,赋能产业创新。

好程序员“产、学、研、创”教学模式 拓宽学员视野和实践能力

信息技术是知识密集型产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好程序员不仅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高起点学习平台,更通过技术培训、职业规划、赛事活动和丰富的论坛讲座,为精英人才提供思想交流机会。在近日举办的千锋第十届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中,好程序员学员们展现出了昂扬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踊跃参赛,通过大赛“练兵”,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

 

11

好程序员优秀学员代表在第十届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启动仪式上登台发言

在近日举办的大赛启动仪式上,来自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GP8班的李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登台发言。李同学表示:“这次项目开发场景涉及领域广,覆盖物联网、电商、金融、智慧校园等8大行业,在真实的项目实战场景下,从立项开始就进入了项目管理阶段,对参赛学员的实战应用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相信通过此次大赛,将极大的丰富我们对市场和企业需求的认知与理解,为毕业后无缝对接企业需求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能以全新的姿态迎接这次挑战,在本次联合项目大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名师出高徒,好程序员师资团队为学员大赛“练兵”保驾护航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此次大赛以创新性、专业性、应用性为基础,着力打造以“产学研”结合为特色的技术领域年度盛赛。为深度赋能参赛学员,提升项目管理研发经验,好程序员组建了阵容空前强大的导师团队,站在专业的技术角度,为参赛学员提供项目指导。

怀匠心,践匠行,育匠人。好程序员师资库拥有大量教培人才,作为IT职业教育探索者与变革者,致力于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1.教培铁军——专职导师团

好程序员导师团队筛选自千锋百人教研团队,特聘原一线企业大咖为专职导师,全部总监架构师级讲师亲授,保证课程贴合企业需求,学员满意度测评99.17以上。 5个维度层层筛选,导师录取率逼近1%。6轮培训轮轮提升,创新研发HCX导师成长体系。

2.企业技术大咖——企业技术官

云集阿里、京东、百度等一线CTO担任技术顾问,深度参与技术创新与课程研发,项目阶段全程亲授,每季度重金调研,把控企业核心技术点,使学员与岗位需求更加匹配。

3.多位一体协同服务——360°服务团

班主任督学,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学风建设,了解每位学员的个人情况,定期回访学员学习感受并对问题及时解决。求职导师1对1辅导,从职业素养等全方位辅导,为学员求职赋能。从运营团队到咨询团队,从班主任到就业老师,从项目经理到讲师、教学主管、教学总监。专人专职,形成集咨询、教学、服务为一体的360°服务体系。

聚焦创新型、应用型技术人才的培养,好程序员通过广泛的、多渠道的学术交流、校企合作和赛事交流等工作的开展,从技术赋能与素养提升方面全力锻造企业所需的高端技术人才。此次千锋第十届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好程序员将以阵容强大的导师团队,为学员创新学习之路保驾护航,助力学员全面提高实践能力,成长为产业所需的高端技术人才。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