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好程序员打造核心教培团队,着力培养IT高级研发人才

2021-09-24

好程序员 Java培训 web前端培训

随着数字化进程加快,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技术人才战略成为企业发力重点,IT高级研发人才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对企业发展起关键性作用,然而市场上高级研发人才极为稀缺。据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IT人才供给报告》,“IT人才总体供不应求,人才呈金字塔分布,高中低端人才分别占比8%、41%、51%。由于供需失衡或岗位吸引力不足,企业“招聘难”问题在高低两端尤其凸显。”好程序员作为高端IT人才培养机构,以强大教研教学实力,培养了大批高级IT技术人才,很多毕业学员已经在腾讯、百度、华为等大型企业发挥积极作用。

 

11

好程序员严选师资与师资培养并举,打造技术过硬讲师团

培养高级IT研发人才,强大的师资力量必不可少,好程序员在师资甄选方面有严格的筛选制度,从五个维度进行层层筛选,其录取比例仅为1%。好程序员讲师,资历方面,须有5年以上从业经验;能力方面,讲师须拥有项目经验,特别是大型企业上线项目;专业方面,讲师能顺利通过技术考核,拥有过硬专业技能;职级方面,讲师在公司职务须为主管级别以上;素质方面,讲师经专家面试,具备学科所需综合素质。

好程序员不仅在讲师入门时进行甄选,还为讲师们设计了HCX导师成长体系,通过六轮培训进行多维度提升。技能培训,涵盖表达训练、赏识管理、情商管理、压力管理、领导力、影响力等方面,多角度提升讲师授课的综合素养;课程培训,为讲师们讲授学科课程精髓,传授备课和教案工作技巧;服务培训,强化讲师们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传道受业解惑”工作;素养训练,着重提升讲师素养,目的是从言传身教角度为学员职业发展打好基础;教研培训,培养讲师技术更新能力,为加速课程迭代和确保课程前瞻性做好准备;测评培训,着力提升讲师1对1“因材施教”的技能,可以使讲师明确诊断学员学习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

22

好程序员核心教培团队+企业顾问,强强联合培养高级IT研发人才

好程序员着力培养高级IT研发人才,为学员们打造了强大的教研教学师资阵容,300位讲师强势赋能学员,总监级架构师亲自担纲授课;500强企业技术官深耕技术创新与课程研发;10年以上技术开发经验为学员技术学习护航。

好程序员专职讲师和企业顾问从业经验丰富,研发项目覆盖互联网金融、教育、环保、医疗、仓储物流、智能商务等诸多行业,无论是前端、后端,还是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专职讲师与企业顾问充分覆盖了IT技术知识维度,为学员提供了扎实且丰富的理论与实操技术养分。好程序员还特聘原百度、微软、中科院等技术官为专职导师,而且课程全部为总监架构师级讲师亲自授课,专职讲师助力学员夯实技术理论基础,实践企业项目;企业顾问带领学员感受技术前瞻布局与创新先导,助力学员多维度把控企业核心技术点,双师合力共同增加学员技术学习的厚度,提升技术视野的高度。

33

好程序员通过不断升级与创新,结合市场需求,开创web前端培训Java培训云计算培训大数据培训Python培训五大热门IT互联网职业科目。着力解决数字化背景下高级IT研发人才的迫切需求,帮助学员通过学习实现自我价值与人生理想,助力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全链打通,为我国从IT大国向IT强国转变贡献力量。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