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高品质程序员直培机构 好程序员深耕高端人才培养

2021-09-24

好程序员 Java培训 web前端培训

近年来,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广泛应用,催生了一批新产业、新业态和新职业,开辟了就业市场新空间。根据人社部发布报告,未来5年,我国对新职业人才的需求超过3000万人,其中仅人工智能方面的人才缺口就将超过500万,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作为高新技术产业,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蓬勃发展,促使人才需求量攀升的同时,对求职者的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0-2021整体人才市场需求重心由高速增长转为高质量发展,对求职者来说,硬性技能方面,技术发展迭代迅速,求职者需要不断调整认知,获取新技能,向着高技能型、复合型人才进阶,以提升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

好程序员严选学苗100%本科及以上学历 打造高品质职业教育服务

近日,为满足企业对高品质研发人员的迫切需求,职业教育领域高品质品牌好程序员,从技术、市场、管理等角度,探究企业真实用人需求,聚合众多企业大咖资源,重磅推出了“就业赋能计划”,深耕高品质人才培养,赋能产业创新,专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者打造高品质培训服务。

数字时代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型人才,更需要能将设计思维、业务场景、经营方法和信息技术等有机结合的复合型创新人才。好程序员秉承着开放的教学模式,以行业需求为引领,整合权威智库、研发六维全息课程体系,从技术赋能与素养提升方面全力锻造企业所需的高品质技术人才,构建多元、精准、良性的人才输送生态圈。

目前,好程序员已开设大数据培训Java培训、Python培训、web前端培训、云计算培训五大技能提升科目。助力新生代程序员像更高职业目标发起冲锋。

美团-轮播图-1

优秀的你与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

目前好程序员已与全国600所高校、20000余家企业开展了联合共建、人才服务、技术引入等合作。依托凭借强大丰富的校企合作经验,好程序员聚合众多高校、企业、专家资源,整合权威智库、建立了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目前,已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云计算课程。1000+授课技术点多于业内20%,3000+真实项目库,横跨30+主流行业,老学员终身赋能免费技术提升。

好程序员人才培养周期内,最后一阶段的企业课将邀请企业大咖亲授,1:1引进企业真实在研项目,企业在职技术顾问手把手亲自讲解,小组项目制开发实践,强化学员实战能力。学员经数月高强度、真项目、真实训的历练后一般可具备企业P6/P7以上级别岗位所需的技术能力,应届生可以校招进企业,有工作经验的学员直接胜任技术高管岗位。

严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优质学员,精英小班,严进严出,企业真实项目实践,专职导师团+企业技术官亲自授课,好程序员全方位锻造企业稀缺的高级IT职业人才,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助力学员成就更高的梦想。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