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致力于高端技术人才培养 好程序员八年深耕IT职业教育培训

2021-09-24

好程序员 Java培训

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据教育部数据显示,目前,全国职业院校一共有1.15万所,在校学生有3088万人,我国已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体系,在现代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一线新增从业人员70%以上来自于职业院校毕业生。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任,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为各行各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为职业教育新时代下的新使命。深度感知时代脉搏并与之紧密合拍,好程序员依托过硬的教学品质和雄厚的教学师资,不仅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高端学习平台,更为精英人才提供思想交流机会。

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好程序员聚合众多高校、企业、专家资源,整合权威智库、建立科学严谨的课程体系,聚焦技术难点与同道中人开启技术路上的新机遇,冀图成为具有创新精神的IT职业教育培训品牌。

好程序员通过不断升级与创新,结合市场需求,努力从技术、市场、管理、制度、文化等角度推行基于学员属性的品牌差异化创新,营造激发00后学员的和谐学习氛围,致力于帮助学员通过学习实现自我价值与人生理想,帮助企业解决高级研发人才匮乏问题,助力IT大国向IT强国转变,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全链打通。

美团-店铺头图

好程序员八年创变历程 赋能IT职业教育发展

回顾来路,好程序员自成立之日起,便秉承着“本科高起点、面授高品质,回归教学本质,创新教学实践”的教学理念,深耕人才培训,赋能产业创新。在“德才兼备,求是创新;精勤求学,敦笃励志”的校训下,好程序员致力于“激发潜能、用实力成就每位学员、赋能终身学习”,为产业培养出了一批批高素质、高层次的创新人才,获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这些成就,离不开好程序员八年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创新发展历程。

2013年 萌新

千锋教育强势推出IT职业教育实力品牌“好程序员”,致力于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级开发人才。

2014年 告捷

开设iOS、Android高端班

2015年 开疆

为满足不同地域学员求学需求,好程序员登陆深圳,为更多学子打开编程世界的大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权威证书。

2016年 转折

从移动互联网向IT互联网转型,拓展产品线开设HTML5大前端高端班,汇聚行业实力讲师,开启大前端时代。举办首届精英校友会,新生代技术达人交流分享技术与职场经验。

2017年 革新

启用新Logo加速互联网教育布局,提出“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理念。继续拓展产品线,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JavaEE分布式开发进阶班;

2018年 奋进

大数据、HTML5、Java培训课程大纲全线升级。同年4月喜迁新址,全面开启教学模式战略升级序幕。

2019年 发力

全新推出云计算开发高端班及大数据严选班型,企业级核心技术深度赋能。与华为云达成战略合作,协同开拓智慧未来。品牌入驻杭州、郑州,深化扩大IT高素质人才输出的业务布局。

2020年 磨砺

疫情停课不停学,启动500万元逆战班助学计划。入驻上海助力华东学子抢占就业先机。升级六维全息课程体系,力争定义IT职业培训产业。

2021年 蜕变

长廊起舞,丈量IT历程;撕裂既有,摒弃陈旧技能;对抗竞争,力争上游在这里绽放。

历时八年发展,今天的好程序员,已成长为一家蒸蒸日上,朝气蓬勃的企业,在职业教育领域占有了一席之地。未来,好程序员将继续深耕职业教育,赋能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努力成为集实战性、应用性、开拓性为一体的IT职业教育实力品牌。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