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校园 / 正文
记好程序员Python全栈+人工智能2期秋季素质拓展

2019-11-20

Python Python培训 好程序员

        秋高气爽,天气宜人。 好程序员Python培训2期的同学们在炎炎夏日之后,终于可以短暂的休息,痛快的玩耍,因为我们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啦! 本周五,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期盼中如期开展,大巴一路载歌,同学们带着小兴奋,小愉悦,目标驶向尚野山庄。秋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由此开始!

1

         准时到达目的地,激动的心,跃跃欲试的身影,此刻,已经抵挡不住同学们放飞自我的心情。天公作美,明媚的阳光,灿烂的秋日景色如同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熠熠发光。先来张大合集,为我们的活动留作纪念。 接下来的活动!等等,场面一度失控,洪荒之力也难以控制大家玩乐的心情!显然,同学们,已经找到了他们各自的战场!你们快瞧!

2

        当然户外素质拓展少不了精神食粮!不,是肉肉的补给!户外BBQ开始啦,隔着屏幕有没有闻到肉香?

3

4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忙活了一个多小时,可口的佳肴端入饭堂。一桌桌美食,让沉迷秋景,醉身娱乐的同学们大饱口福!聊着天,望着景,谈理想,话未来,生活本就如此美好,如果稍有不如意,那就换一个视角!

        下午五点,返回校区的巴士缓缓驶入上庄,预示着本期的秋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即将结束,同学们眼中虽有不舍,但更多是释放压力后的愉悦,为期五个月的培训将继续考验同学们的意志,锻炼同学们的思维,提高我们的自信心和技术技能。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同学们能够满血复活,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之中!

        最后,祝愿Python全栈+人工智能2期的各位同学,珍惜剩下培训时光的每分每秒!在最后的就业战役中一战成名!拿高薪,进名企!

        好程序员Python培训官网:http://www.goodprogrammer.org/python_class.shtml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