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千锋好程序员与京东云大数据共建班,开班典礼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

2022-03-14

千锋教育 千锋 千锋教育培训 好程序员

  近日,由千锋好程序员和京东云联合打造的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学员的广泛认可,咨询和报名情况火爆,千锋教育全国分校陆续开班。继郑州分校首期班顺利开班,3月10日,千锋教育北京分校开班仪式在京东总部圆满举行,五十余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活动还邀请到京东AI教育运营负责人崔永帅先生、京东科技-实时数仓负责人王军伟先生、京东渠道生态部行业经理刘畅先生、京东AI教育产品经理陈旭先生,以及千锋教育副总裁王利锋先生、千锋教育大数据学科总监杜海峰先生、千锋教育北京校区主管赵凯先生、千锋教育学科主管李亚东先生、千锋教育品牌总监尹君女士出席!

图片1

千锋好程序员和京东云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顺利开班

  在开班典礼上,京东AI教育运营负责人崔永帅先生对共建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京东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京东大数据技术在京东的落地和成长。崔永帅先生还表示,希望在京东云与千锋好程序员强大的教学和服务保障下,学员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技术学习中,为将来投身大数据技术事业做好准备。

图片2

京东AI教育运营负责人崔永帅先生发言

  千锋教育副总裁王利锋先生表示:“教育要适应社会需要,适应经济发展。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千锋教育秉承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与京东云达成了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学科共建、技术引入、实习实训、1+X证书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是双方合作开展的第一步,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学员,在未来的学习中,能感受好程序员的高品质教学服务,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片3

千锋教育副总裁王利锋先生发表讲话

  为进一步推动实战型人才的培养,双方联合打造的“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课程”十分注重核心技术的深度赋能,通过京东云的技术项目和企业真实项目的引入,进行了企业级核心技术迭代、企业实战化数据项目升级。在开班仪式上,京东科技-实时数仓负责人王军伟先生,为学员们详细分享了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京东大数据的应用案例,让学员对大数据+数据智能的实际应用与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千锋教育大数据学科总监杜海峰先生,对此次共建课程的课程亮点、技术框架、服务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4

京东科技-实时数仓负责人王军伟先生讲话

图片5

千锋教育大数据学科总监杜海峰先生讲话

  随后学员们在京东VIP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京东总部,了解了京东的先进技术、设施以及智能化的业务模式。作为一家业内先进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京东完整的产业链不仅带来了海量的大数据,也为数据的应用落地提供了实践土壤。学员们通过对京东自提点、SSC服务大厅、无人超市、京东之家等环节的参观,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下,对大数据的应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京东的技术体系和数据管理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

图片7

千锋好程序员和京东云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学员参观京东总部

图片6

千锋好程序员和京东云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学员在京东总部合影

  面向未来,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发展和普及,各行业对IT技术人才的技术水平将会有更高的要求,职业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也应适应产业发展,不断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水平。相信,千锋教育此次联手京东云打造的“大数据+数据智能共建”班的顺利开班,定能为职业技术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培养更多的高端技术人才!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