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正文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分享:各行业工资单出炉!IT类连续多年霸占“榜首”位置

2021-11-26

好程序员 北京大数据培训 大数据培训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分享:各行业工资单出炉!IT类连续多年霸占“榜首”。位置近日《中国统计年鉴-2021》数据披露,在所统计行业门类中,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平均工资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

从城镇非私营单位看,2016年,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反超金融业成最赚钱行业,平均工资达12.25万元,并连续多年霸占“榜首”位置。2020年,该行业年平均工资达17.75万元。

城镇私营单位中,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平均工资2014年突破5万元,并于2020年成“10万元俱乐部”独苗,达到10.13万元。

连续多年霸榜,足以看到IT类岗位在各行各业的岗位对比中,具有强韧的增长性。从近年来国家大力推进的数字经济和今年大火的元宇宙概念来看,信息技术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岗位人才需求更是供不应求。

据中国信通院9月30日发布的《数字经济就业影响研究报告》显示,我国数字化人才缺口接近1100万,伴随全行业的数字化推进,需要更广泛的数字化人才引入,人才需求缺口依然在持续放大。

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分享:各行业工资单出炉!IT类连续多年霸占“榜首”。而当前大火的元宇宙,更将是未来十年前景最广阔的领域,近日科技巨头Facebook更名为Meta,引发行业热议,扎克伯格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十年内,元宇宙将覆盖超过10亿人口,并且承载数千亿美元的数字业务。

1

产业的发展必然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从根本上说元宇宙是一个基于新一代网络技术所搭建的全新生态系统,涵盖有我们目前所熟知的绝大部分科技领域,互联网、物联网、AR/VR、3D图形渲染、AI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云计算等技术。

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优渥的薪资待遇,无疑使IT技术类岗位成为众多职场人士的理想选择。为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端研发人才,好程序员应运而生,致力于推动高品质IT课程回归教育本质,专注创新与迭代,重新定义IT行业科学教培体系,为广大学员提供“好起点、好课程、好教学、好职业、好前程”五好职业教育服务。

目前,好程序员已开设大数据+人工智能、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云计算课程。1000+授课技术点多于业内20%,3000+真实项目库,横跨30+主流行业,为老学员提供终身赋能免费技术提升服务。

好程序员人才培养周期内,最后一阶段的企业课将邀请名企大咖亲授,1:1引进名企真实在研项目,企业在职技术顾问手把手亲自讲解,小组项目制开发实践,强化学员实战能力。学员经数月高强度、真项目、真实训的历练后一般可具备名企P6/P7以上级别岗位所需的技术能力,应届生可以校招进名企,有工作经验的学员直接胜任技术高管岗位。

当前,国内外互联网大厂正在加速布局元宇宙赛道,相关技术人才需求将大幅增加,好程序员愿以高品质教学服务,全方位锻造高级IT技术人才,助力学员乘元宇宙热潮,实现高新名企的梦想。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分享:各行业工资单出炉!IT类连续多年霸占“榜首”。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