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正文
好程序员Python教程分享如何快速掌握企业常用Python框架

2020-02-07

Python教程 好程序员 北京Python培训

  好程序员Python教程分享如何快速掌握企业常用Python框架,随着人工智能快速发展,不仅在各个领域应用日益广泛,同时也引发了教学内容的变革和创新,人工智能培训班开始走俏。人工智能的火热得益于成功的开源以及深度学习框架的不断涌现。

好程序员

  为什么要学Python?

  Python作为一种脚本语言,具有易学、易维护等优点,它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被人亲切的称为胶水语言,因为它能够将其它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连接在一起,被看做是人工智能最佳的编程语言。

  经过了十几二十年的发展,Python现在支持的领域非常的广,大到航空航天系统,小到小游戏的开发都可以看到Python的身影,可以说Python就是未来适应于各行各业的计算机语言,学习Python你就有机会胜任人工智能领域的各种工作。

  常用的Python开源框架有哪些?

  1、Django

  Django是个开放源代码的Web应用框架,由Python写成的Django应该是最出名的Python框架之一。Django是给人的感觉是高大尚,它十分出色的是其全自动化的管理后台:只需要使用起ORM做简单的对象定义,就能自动生成数据库结构,以及全功能的管理后台。

  2、Flask

  Flask是一个轻量级Web应用框架,基于Werkzeug WSGI工具箱和Jinja2 模板引擎。Flask也被称为“microframework”,因为它使用简单的核心,用extension增加其他功能。Flask没有默认使用的数据库、窗体验证工具,但可以扩增,你可以使用可以用Flask-extension增加前边没有的一些功能。

  3、Tornado

  Tornado全称是Torado Web Server,它可以用作Web服务器,但同时也是一个Python Web的开发框架。Tornado和现在的主流Web 服务器框架和大多数Python框架有着明显的区别:它是非阻塞式服务器,而且速度相当快,也是比较常被使用的Python开源框架之一。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