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正文
怎样学Java才能拿高薪

2020-02-07

Java教程 JavaEE 北京Java培训

  好程序员Java教程分享怎样学Java才能拿高薪,对于想要从事IT开发行业的人来说,Java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诞生时间长、拥有广阔的市场应用、人才需求大、从业人员薪资也处于行业内较高水平。

好程序员

  想要快速就业拿高薪,那你就要掌握满足企业需求的技术,分析各大招聘网站的招聘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一个合格的Java人才需要掌握这些技能:

  1、  Java基础。你必须熟悉JDK带的一些常用命令及其常用选项,命令至少需要熟悉:appletviewer、HtmlConverter、jar、 java、javac、javadoc、javap、javaw、native2ascii、serialver。

  2、Java类库工具。至少熟练使用一种IDE的开发工具,例如Eclipse、Netbeans、JBuilder、Jdeveloper、IDEA、JCreator或者Workshop,包括进行工程管理、常用选项的设置、插件的安装配置以及进行调试。

  3、设计模式。知道常用设计模式的优缺点,能画出常用设计模式的UML图,知道并且能够在适当的时候用来解决问题。

  4、数据库基础。了解当前主流的数据库,如oracle、mysql、sqlserver、db2,需要掌握基本使用,和根据业务逻辑设计表、索引、视图、存储过程、函数等。

  5、Java框架。目前主要使用的Java框架有struts、spring、hibernate、ibatis、spirngMvc等,还有经常会用到的缓存框架例如memcached、ehcache、oscache等。

  了解需要学习哪些技能:

  第一阶段 Java基础,通过对基础阶段的学习,可以让学员清晰JavaEE开发工程师的定位及发展规划,同时鼓舞学员做好迎战的心理准备。

  第二阶段 JavaWeb,是进阶阶段,掌握Java的基本语法,数据类型及各种运算符,开始可以写一些运算相关的程序。

  第三阶段 Java框架,框架是程序中另一种存储数据的方式,比直接使用数组来存储更加的灵活,在项目中应用十分广泛。同时,我们将深入研究其中涉及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对学员的技术深度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第四阶段 Java+云数据,亿级并发架构演进、Linux基础、搭建tomcat环境以及大数据开发云计算等高级Java教程,是Java技术的高端知识。其中穿插项目实战演练,企业真实项目供学员应用学习,进行知识体系的“二次学习”。

  如果你对好程序员Java培训班的教学感兴趣,可以申请两周免费试听,亲身体验教学效果,感受讲师的教学水平,也判断自己究竟适不适合学Java。关注“好程序员”微信公众号,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就业情况,还有定期发布的技术热点和行业剖析,助力你更快更好的学Java。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