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数字化时代企业人才需求升级,好程序员致力于培养IT技能人才

2021-08-12

好程序员 web前端培训 大数据培训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技术的发展和演进,数字经济被视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根据信通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占国内总GDP38.6%,整体规模达到39.2万亿元,相比2016年22.6万亿元提高73.5%。同时2014到2020的7年时间内,数字经济对GDP的增长始终保持在50%以上的贡献率。

好程序员

      数字化转型催生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升级

      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动能,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但据麦肯锡全球研究院对25年来数字化进程的追踪及调研显示:仅14%的企业转型取得持续进展、变革成功的组织仅3%,导致企业转型失败核心因素之一是数字化人才储备的缺乏。

      数字化人才是构建企业自身学习能力、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效率和效果的基石,随着企业人才架构的“数字化升级”,各公司由单纯的对技术人才的数量需求,变成对高素质、高技术、高创新性人才的需求。然而因为数字行业实操性强、技术迭代迅速,仅仅依赖我国高校课程体系培养的人才,很难满足当前企业的人才需求标准,在此背景下,职业教育机构便成为链接高校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

      好程序员致力于培养IT技能人才

      为满足企业对高阶研发人员的迫切需求,好程序员秉承优选生源、强化集训、精英小班、严进严出的高品质培养模式,致力于IT技术人才培养。好程序员学员全部为统招本科及硕士学历计算机及数理统计类专业,班级为容量40人左右的精英小班,学习过程中每周、每月进行测试考核,对学员的学习效果进行全程严格监督。

      在课程设置上,好程序员推出了契合新工科、新基建建设的5大热门课程,大数据+人工智能、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云计算课程。在课程内容上,好程序员依托与20000余家企业建立起的人才服务关系,从技术、市场、管理等角度,探究企业真实用人需求,引入真实的技术项目,打造了六维全息课程体系,通过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全流程打通学员技能链条,从技术赋能与素养提升方面全力锻造企业所需的技术人才,构建多元、精准、良性的人才输送生态圈。

      受数字化快速发展的带动,IT技术变革加快,企业对技术人才的专业化、精细化要求不断提高。以产业需求为引导,好程序员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因材施教不断优化课程内容,打造了CREA项目研发模型,构建创新型项目生态链,每门课程包含20-30个企业级大型项目,项目涵盖主流项目,电商,社交,金融等,深度集训,助力学员提升自身实战能力,为产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在数字化时代这个大机遇下,企业对技术人才的素质要求进一步提高,未来,好程序员仍将坚持与产业需求同步发展,不断更新授课内容,提升培训课程的专业化、精细化,通过人才培养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智力支撑。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