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六维课程V5.0发布!

2020-09-22

好程序员 北京Java开发培训 Java培训

迄今为止,Java依然是最流行和最成功的编程语言之一。Java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

凭借Java语言的诸多优点,奠定了其如今不可撼动的地位,Java也成为了很多大学生和中途转行者的热门选择之一。但是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企业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传统渠道所学习到的知识已经很难满足企业对于人才的要求。

1600743765118

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六维全息课程V5.0重磅发布,40%课程升级率,职场核心竞争力暴增!业内首先融入大数据技术,重新定义Java高端课程。

 一、40%课程升级率,300+项技术优化

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V5.0版本大纲,颠覆性升级为六维全息课程,集基础课、专业课、项目课、企业课、就业课、职后课为一体,课程升级率达40%,力造复合型高端人才。

历时半年变革,对原有技术进行更新深化,加入10+项微服务架构技术,300+项技术优化更新,10+套全新企业级分布式微服务项目,Java版本升级为SE11,紧跟市场步伐。新增4周大数据内容,通过对主流大数据技术和Hadoop生态圈进行深入学习,对不同类型的大数据分析及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及行业案例进行剖析和讲解,重新定义Java行业高端课程,学员就业竞争力倍增!

1

 

二、尖端人才培养,高起点就业

好程序员不仅是培养学生的编程技能,更重要的是教会学生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经过严格的培训可以掌握20+项核心技能掌握,大量BAT知名项目实战,培养出企业真正需要的中坚骨干复合型人才。

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学员就业起点高,跳过初级、中级JavaEE工程师岗位,毕业直接就职高级全栈工程师、架构师、项目经理。不走弯路,职业发展路径宽广!

2

三、严进严出,薪资轻松超越双一流

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连续4期整班3周内全部就业,确保每一位学员收获理想工作!班级月均薪稳步提高,首期就业均薪高达15111元,就业榜样月薪22000元,就业稳准狠,速度快、薪资高,成绩斐然!不断刷新着行业高薪记录,超越985、211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前景不可限量!

3

四、零水分课程对比,授课深度一目了然

好程序员百位名师与多家合作企业联合打造六维全息课程体系,真金不怕火炼,多家机构授课内容对比,授课深度一目了然。

4

5

五、十亿级流量项目助力实战能力提升

好程序员全新研发十亿级流量教学项目,项目以BAT和世界500强企业十亿级流量以上的知名平台为原型。如:淘宝开放平台、中国电信短信PaaS平台等,涉及八大行业二十多个项目,包括SaaS、PaaS、电商、通信、教育、中间件、物联网,企业服务等,全面覆盖当下就业热点,通过长时间的真实项目的反复实战,让学员真正具备了企业项目开发的能力,轻松应对未来市场变化。

6

7

8

9

六、多学科联合项目拒绝纸上谈兵

好程序员UI+大前端+Java+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物联网多学科联合项目,旨在培养学员技术开发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项目周期把控能力、需求分析与技术实现能力,提高胜任企业高难度大型的项目研发任务能力。让学员全链路(从项目立项、需求分析到技术实现、从框架搭建到项目上线)参与到项目开发中。

10

11

12

七、百人教研团&名企技术官联袂授课

5个维度层层筛选,导师录取率逼近100:1。好程序员导师团队筛选自百人教研团队,特聘原百度、微软、中科院等大咖为专职导师,全部总监架构师级讲师亲授,保证课程前瞻先导性,学员满意度测评99.17以上!

企业导师阵容庞大,云集阿里、京东、百度等一线CTO担任技术顾问,深度参与技术创新与课程研发,项目阶段全程亲授,每季度重金调研,把控企业核心技术点,使学员与岗位无缝对接!

13

 

15

 

14

 

16

 

17

以上为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六维全息课程大纲升级的部分内容,查看下载完整大纲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

好程序员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好程序员公众号下载完整课程大纲

TIOBE开发语言排行榜95次排名第一,Java依然是编程界的“王者”,国内人才缺口高达42.5万。岗位待遇全线飙升,JavaEE开发工程师岗位月均薪19770元,JavaEE高端开发岗位,例如Java高级工程师、Java全栈研发工程师,岗位待遇飙升至30K以上。如此发展前景巨大的行业,不要因为一时的犹豫而错过。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