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好程序员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进驻上海 燃梦华东

2020-06-02

好程序员上海校区 上海Python培训

好程序员上海校区首期开班,限时抢报中!

精英小班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学习快人一步,就业领先一路!

首期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高端班开班时间:2020年7月20
多重钜惠 实力宠粉:
提质不提价,就业班学费学高端班课程
同时享受500万助学计划逐梦助学大礼包

燃梦华东

海校区环境高标准 离梦想更进一步

上海作为下一个互联网发展新高地,行业营收2390亿元,占全国23.3%,营收增速达37.1%,位列东部第一。国内互联网公司100强榜单,上海有19家。华为5G创新中心、拼多多、哔哩哔哩等独角兽企业赋能上海。人工智能核心企业1000+、泛人工智能企业超3000,堪称中国AI高地、人工智能之都!

上海互联网环境优良,好程序员入驻上海势不可挡,为华东学子带来高品质教育体验!好程序员上海校区教风严谨学风浓厚,激发学员无限潜能,每一天都有一群乐此不疲,夜以继日的追光者争抢光阴,点缀分秒。正如好程序员slogan: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

学习篇
上海校区位于科技园内,互联网气氛浓厚,精心构建励志、激情、人文新氛围,教室宽敞明亮,搭配简洁明快的装修风格,开放式办公和先进的教学设备,让学员与讲师交流更加顺畅,学习更加高效。

学习篇

生活篇
校区交通便利、毗邻商圈,为学员提供了更好的奋斗战场。食堂饭菜性价比高,宿舍配有空调暖气、独立卫浴,二十四小时热水。附近诺亚新天地广场满足学员日常购物需求。UME国际影城、健身房、湿地公园,供学员学习之余放松身心。

生活篇

校区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同济支路199号智慧七立方3号楼2-4层。

上海校区地图

来校路线:
上海火车站:乘坐地铁3号线(江杨北路方向),在水产路2号口出,步行至同济支路。
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10号线(新江湾城方向),在虹桥路站下车,换乘地铁3号线(江杨北路方向),在水产路站下车2号口出,步行至同济支路。
上海南站:乘坐地铁3号线(江杨北路方向),在水产路站下车,地铁2号口直接步行至同济支路。
 
Python行业前景——人工智能时代主流开发语言

Python语言政策+市场双轮驱动,人才需求、岗位待遇、使用排行远超其他语言。据《互联网人才趋势白皮书》显示,由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速发展带来巨大基数的人才缺口,Python工程师短期内难以补缺,人才需求增速达174%,人才缺口50万,3年内人才需求量增长8倍。统计28家招聘网站,日均招聘岗位20922个。岗位待遇高规格,平均月薪19620元。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Python语言政策导向利好,大力支持“AI+”腾飞!

行业前景

聚焦数据分析 课程升级30%+ 直击企业刚需

好程序员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V8.0课程,根据企业实际调研迭代升级,架构师级导师呕心设计,历时半年迭代变革,课程升级率达30%+,力保前沿核心技术授课!

统计数千名毕业老学员所在公司使用到的实际企业技术及学员大厂面试反馈。结合 10 多年Python工作经验的大咖讲师经验,汇聚百度、蚂蚁金服、美团等一线互联网的企业顾问,对大纲更新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Python教研院摒弃企业应用较少的老旧技术,按企业实际需求全新调整了每一天的课程设计,加入更多新特性及技能, 终生免费技术提升服务。

课程升级

课程新增26项,包括图表可视化、人力&财务分析案例、商业数据分析方法、商业数据分析报告、matplotlib API入门、Figure和Subplot对象、线性图与散点图的绘制方法等。
课程更新11项,包括初级商业智能应用(PowerQuery)、初级商业智能应用(PowerPivot)、初级商业智能应用案例、存储过程、PowerBI Desktop案例、PowerBI Query案例、微积分等。
课程优化4项,包括MySql基础(DDL&DML)、Mysql查询操作、Sql面试题集(难度:中等\较难)。

V8.0高端课程优势碾压 崛起AI新方阵

好程序员高端班课程历时1年初沉淀布局,全面覆盖Python热点以及程序员痛点,致力于高级数据开发人才培养,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逐层进阶提升。V8.0新课程聚焦重攻,修正Python就业主要方向为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增加高级进阶,课程时长共计20周,跨平台开发、机器学习案例化,从深度和广度上构建完善的知识体系。

1.课程专攻数据分析+人工智能
好程序员Python新课程聚焦重攻,修正了Python就业的主要方向为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让就业时竞争力更突出。

2.面向热点紧抓痛点
课程全面覆盖Python热点以及程序员痛点,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逐层进阶提升,从深度和广度上进行质的提升。

3.拓宽课程深广度
更加强大的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周数增加至16周,从excel到sql最终到Python的数据分析主线,覆盖简单到复杂的所有课程,包含算法的推导公式,海量的企业级实战项目。

4.机器学习案例化
通过各种场景的案例设计,熟悉算法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通过案例深入剖析机器学习的工作模式,理解建模中常用的方法。

5.大咖师资团队
Python好程序员讲师目前均来自行业领域资深讲师,教授、专家、企业资深分析师,代表了业内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超专业水平,保证学生掌握扎实数据分析知识,同时又具备超高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保证学员无缝对接企业。

6.课程研发立足企业刚需
课程大纲由好程序员Python教研院历时一年调研,分析市场及企业需求,随着市场需求和发展而调整,及时了解市场动态,关注大厂的前沿技术。课程内容注重层层递进式学习准则,所有学员都可以在每个阶段都有提升,最终达到企业级需求。



2020年7月20
好程序员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上海首期高端班,期待你的加入!

关注好程序员微信公众号
即刻扫码报名,获取更多开班动态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