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迎接职场未来,千锋好程序员Java京东共建班GP15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23-07-10

青岛 上海

  近日,千锋好程序员Java京东共建班GP15期毕业典礼在北科校区隆重举行,毕业班学员们将在这里启程,追光逐梦,向人生的下个阶段进发。典礼请了北京校区校长倪校、好程序员Java总监罗老师、京东JDL培训中心负责人郭剑鑫、就业老师和班主任老师等在内的众多嘉宾出席典礼,见证了学员们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1 (1)

千锋好程序员Java京东共建班GP15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青春不散场,扬帆启新航。此次毕业典礼,无论是对于即将走向职场的学员,还是对于授课老师、就业老师以及班主任老师,都别具意义。在活动的开场视频上,班主任老师带领学员们通过视频回顾了在好程序员日夜拼搏的时光,一幕幕熟悉的画面,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往昔的美好重新浮现。

图片2 (1)

好程序员北京校区校长倪校发表讲话

  千锋好程序员北京校区校长倪校在讲话中对学员的学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作为北科校区的校长,我深知教育的责任与使命,在这个充满变革的时代,我们始终致力于为行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战能力的Java人才。好程序员的培养目标就是让每一位学员不仅掌握扎实的编程技能,更要具备独立思考、团队协作的能力,以及积极进取、勇于探索的精神。今天的毕业典礼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希望每一位学员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能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Java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3 (1)

京东JDL培训中心负责人郭剑鑫发表讲话

图片4 (1)

(京东JDL培训中心负责人郭剑鑫为学员颁发《JDL项目实习认证》)

  在毕业典礼上,京东JDL培训中心负责人郭剑鑫的宣讲引起了全体学员的关注。他详细解读了当前Java行业的职业定位和发展趋势,为学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通过他的宣讲,学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坚定了他们在Java领域发展的决心。同时,在毕业典礼上,还进行了《JDL项目实习认证》的颁发仪式。这个认证对于学员们的职业定位具有重要意义,这份证明将作为他们未来求职道路上的重要凭证,为他们打开职业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5 (1)

(好程序员Java总监罗老师为毕业学员送上寄语)

  在毕业典礼上,好程序员Java总监罗老师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鼓励学员们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并强调,学习是职业发展的关键,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脱颖而出。好程序员就业老师讲述了好程序员的就业服务,详细介绍了好程序员为学员提供的就业咨询、职业规划、职场技能等方面的服务,鼓励学员们积极步入职场,勇敢面对新的挑战,并分享了好程序员在就业方面的经验和资源,为学员们的职场之路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此次千锋好程序员Java京东共建班GP15期毕业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增值服务,更为他们指明了职业发展的方向,为他们走向职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又一批优秀的Java人才即将走向职场。他们将在自己的职业定位上不断努力和探索,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在新的职业道路上,好程序员Java京东共建班GP15期的学员们将带着好程序员讲师、班主任的教诲和祝福,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他们的成功,将为好程序员赢得更多的荣誉,也将为Java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好程序员将继续为毕业学员提供增值服务,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和职业发展趋势,为学员提供最新的行业信息和发展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职场环境。

  此次千锋好程序员Java京东共建班GP15期毕业典礼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又一批优秀的Java人才即将走向职场。他们将在自己的职业定位上不断努力和探索,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未来,好程序员与京东物流将持续优化共建班人才培养模式,继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Java人才而不懈努力,助力更多学员实现职场梦想!

  好程序员培优,你和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