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解码行业前景,奔赴职业薪起点,好程序员开放日京东总部游学!

2023-03-02

京东 数据 程序员 学子 杭州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促进就业的重要对象,近年来,随着毕业生人数的逐年攀升,大学生就业成为了社会各界都十分关注的重要课题。好程序员作为一家致力于培养高端研发人才的职业教育机构,整合自身丰富的教学资源和20000余家业内企业人才合作资源,面向全国院校开展“解码行业前景,奔赴职业薪起点”开放日活动,通过前沿技术实践、科技企业走访、职业规划讲座、学长学姐经验座谈等活动,面向院校、毕业生开展精准化就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227105920(1)

  好程序员“解码行业前景,奔赴职业薪起点”开放日活动走访京东总部

  近日,好程序员“解码行业前景,奔赴职业薪起点”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全国各大院校即将毕业的学子来到好程序员北京校区参观学习,在科技企业走访环节,好程序员Java学科总监陈老师和千锋教育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带领学子们到京东总部进行了走访学习。京东JDL教育培训负责人崔永帅,京东JDL师资研修负责人郭剑鑫,京东物流数据分析专家杨博宇接待了到访学子。

微信图片_20230227105900(1)

  京东JDL教育培训负责人崔永帅发言

  京东JDL教育培训负责人崔永帅对到访学子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学子们详细介绍了京东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京东大数据技术在京东的落地和成长。崔永帅先生还表示,希望在京东物流教育与好程序员强大的教学和服务保障下,学子们此次游学活动能够有所收获,对技术的实践应用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227105910(1)

  京东物流数据分析专家杨博宇博士发言

  此次活动,邀请了京东物流数据分析专家杨博宇博士为学子们进行分享,杨博士是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2021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时间序列分析,反事实政策评估,数字货币价格分析等。在国内外期刊中发表和录用论文共计4篇,如《International Review of Financial Analysis》、《管理评论》、《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在发言中杨博士为学子们介绍了大数据的行业前景和京东在此领域的优势,分享了好程序员与京东物流教育在学科共建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好程序员教研团队的研发实力表示了认可。

IMG_6601(1)

  千锋教育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登台分享

IMG_6649(1)

  好程序员Java学科总监陈老师分享

  随后,千锋教育大数据学科总监杜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京东大数据的应用案例,让学员对大数据+数据智能的实际应用与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好程序员Java学科总监陈老师,作为拥有15年软件开发和管理经验,10年IT领域教培经验的资深从业者,在发言中以IT程序员的未来发展为切入点,为学员们介绍了Java语言的优势、Java就业前程与发展空间,同时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课程体系、师资团队和完善的就业服务。

  陈老师表示:“在学科共建方面,好程序员与京东物流教育携手开展课程研发工作,打造的共建班严格按照京东入职技术标准及项目设计课程体系,聘请京东技术专家成为共建班技术专家委员会成员,共同培养高阶数字化Java、大数据人才。”

配图22

  好程序员开放日自由提问环节,学子们踊跃交流

  在走访参观环节,学子们在京东VIP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京东总部,了解了京东的先进技术、设施以及智能化的业务模式。京东1988年成立,目前已经成为一家业内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它完整的产业链条带来了海量的大数据,丰富的业务场景也为技术发展提供了创新土壤。随着京东业务的复杂与多元化,数据的飞速增长,也使得大数据平台拥有更强大的能力,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技术体系和有效的数据管理方法,并在实践中得以验证和夯实。此行,学子们通过对京东自提点、SSC服务大厅、无人超市、京东之家等环节的参观,在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下,对前沿技术的应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京东的技术体系和数据管理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

配图11

  学子们在京东VIP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京东总部

  最后,在热烈的氛围中好程序员“解码行业前景,奔赴职业薪起点”开放日走访京东总部活动圆满落幕,学子对此行给予了充分的认可。面向未来,随着数字化发展进程的加快,各行业对IT技术人才的技术水平将会有更高的要求,以技术赋能大学生就业,好程序员愿依托深厚的IT人才培训基因,联合京东物流教育等科技企业,从就业指导到技能提升再到丰富实习实训经验,多维度赋能大学生就业。

  优秀的你和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