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拥抱变革 向上而生》

2023-01-01

千锋 教育 服务 教学

  大家好,值此跨年之际,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时节如流,岁月如梭,2023年到来了,千锋也将步入发展的第十三个年头。12年来,全体千锋人在“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一流教育机构”的企业愿景指导下,秉承着草根、创业、协同、奉献的精神,从一个艰难发展的初创企业,成长为职业教育行业的领军机构。

  12年披荆斩棘,12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千锋已拥有千人团队,开设十六大核心产品线,布局全国二十一个城市,以教育培训为基础进一步拓展高校服务、企业服务、留学服务等业务版图。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位千锋人的辛勤耕耘,离不开学员的信任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更离不开各界友人的关怀和帮助,在此对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

领导致辞新媒体封面

  坚持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千锋践行“初心至善,匠心育人”的价值观,与广大学员一起,克服种种困难和挑战,走过了一条非同寻常的发展道路。为确保每一位学员高质量完成学业并顺利就业,千锋不断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发挥职业教育领军机构的引领示范和品牌带动作用,为学员提供了全方位的极致教学服务,“帮助更多迷茫的学生实现了他们的梦想”。

  面向未来,我们需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度思考生存与发展的新挑战。

  首先,坚定践行千锋的核心价值观。每一位千锋人都要继续保持教育者初心,积极学习进取,时刻关注行业动态,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全心全意服务用户,更好地满足学员、院校和企业需求。

  其次,持续提升自身实力。在教研领域,深入研究数字技术前沿科技,强化教研输出,进一步完善OMO教学模式,在线与面授“两条腿”走路,全方位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在市场领域,秉承“内合外争”“只做第一”的奋斗文化,协同作战,保持积极的奋斗者状态。

  再次,相信未来可期。千锋有今时的成绩离不开千锋人的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希望每一位千锋人以十二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地为学员、高校、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望我们携手并肩,迎接挑战,拥抱变革,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数字人才,助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共创人才强国、数字强国的美好明天!

  最后,再次祝福大家2023年新年快乐!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