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千锋教育成为“工业和信息化线上培养工程”合作单位

2022-09-29

上海

  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以下简称教育考试中心)依托“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网上学习平台”(以下简称网上学习平台)开展“工业和信息化线上培养工程”(以下简称线上培养工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作单位和课程。

  千锋教育作为专注数字化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机构,凭借深厚综合教育实力入选了线上培养工程,成为教育考试中心的网上学习平台合作单位。此次合作主要涵盖初、中、高三个级别的自动化测试工程师课程,每个级别都对应一套完整学习技能路线,面向学习者不同的需求,提供系统的软件测试理论学习和项目案例分析内容,助力学习者成为能够胜任企业要求的成长性软件测试人才。

QQ20220927-174758@2x

(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网上学习平台合作单位公示)

  教育考试中心承办网络学习平台,旨在培养工业和信息化各领域各层次人才,提升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素养,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征集的合作单位须具备在培训领域具有一定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具备专业的师资队伍和较好的运维能力、社会信誉良好等硬性条件,且培训领域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络和数据安全、网络强国建设等重点领域课程。

  千锋教育成立于2011年,始终深耕于职业教育领域,专注于培养数字技术相关人才。目前,千锋开设包括前端、Java、Python、软件测试等紧贴产业发展需求、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课程,大力助推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已经上线网上学习平台的千锋软件测试课程,具备千锋特有的“全面升级为自动化开发技术、覆盖当前主流自动化测试技术、专攻Python测试开发技术栈、加入专项测试与实战项目内容”等优势,可以充分帮助学习者掌握先进的软件测试技术,实现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不仅如此,千锋Java课程和全媒体运营课程也将马上上线网上学习平台,将为技术学习者提供更为丰富和多元化的课程选择。

QQ20220927-170222@2x

(千锋软件测试课程上线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网上学习平台)

  千锋软件测试课程上线网上学习平台,仅一周时间已经有了8000多次的点击量,有力的证明了千锋软件测试课程非常受学习者欢迎。千锋以良好的口碑和深厚的教育实力,积极为培养数字技术领域人才进行探索实践,已累计培养了20余万高素质复合型技术人才,未来,千锋仍将秉持教育初心,继续为培养有力支撑工业和信息化技术发展的数字人才做贡献。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