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团队 / BigData 赵老师
BigData

赵老师

千锋大数据学科主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

原普科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主管,曾任国内航运业高级研发经理。多年软件开发经验和教学经验,形成了一整套的成熟的教学体系。主持了金融信息大数据平台系统搭建、用户智能推荐系统、参与了医疗大数据平台管理系统开发。

带班薪资

授课时长

6周

已授课学员人数

5000+

学员测试评分

99.56

擅长方向

Java、Hadoop、高可用、MySql、Spark、Scala、Linux、Hbase、Flume、数仓、Kafka、Hadoop、Zookeeper、Azkaban、Git、Hive、ClickHouse、ElasticSearch等。

授课阶段

Java阶段

授课内容

主要授课内容有Java、Java框架、MySql、Linux、高可用、Hadoop、Spark、Hive、Hbase、Zookeeper、Git、Phoenix、Flume、Sqoop、Scala、Kafka、数仓、Azkaban、ClickHouse、ElasticSearch等。

给学员的话: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厦,今日就是决定那大厦寿命的基石。

向TA提问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