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阅读 / 正文
真实经历告诉你-好程序员web前端培训到底怎么样

2019-11-19

  好程序员web前端培训好不好?在选择web前端工程师培训之前,我的工作是在电子厂做厂商,也就是公司机器卖出去,我们负责售后工作,给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我负责的是高速智能点胶机,机器一般没啥大的问题,要真有特别大的问题,也不是我这种小弟能解决的,我的工作也算出差吧,但我们一般都是常驻一个地方,售后工作虽然有时辛苦,但大多数时间是比较清闲的,而且我的运气也比较不错,遇到了一个好主管,在清闲时他允许我们轮流上班。前提是不被投诉,跟客户维护好关系,这就是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

口碑2

  至于我是怎么想着来学习前端,纯粹是运气吧,最开始我只是想着去公司总部做售前,后来有一次机器上的软件出现了bug,总部派来了软件工程师,交谈中了解到开发软件分前端和后端,不过看到文工那地中海的发型,我对这行业并没太多的兴趣。今年过年回家跟玩伴聊天的时候,聊到了他在好程序员web前端培训班学习,现在在做一名前端工程师,月薪一万五。说了几句关于我总不能一直在电子厂待着的话,于是乎我就半年后吧,把工作辞了,来到了好程序员。

  刚接触这个东西的时候我是发怵的,因为我之前虽然爱玩游戏,但对程序是真的不懂,或者直截了当的讲我就是一小白,但是经过第一周那几天的学习吧,我觉得我还是能接受马老师您教的这些知识的。那会我们宿舍的几个还在讨论,各自学习的如何,感觉怎样。聊完之后第二天发现我们宿舍走了俩人,在微信群里说自己恐怕不适合做一个程序员,对最开始接触的表格都一脸茫然,不知道该怎么下手,那会我就在反思,我现在学的怎样。当我做出来第一个好程序员的网页面的时候,我内心是激动的,因为刚学没几天我愣是把页面支支吾吾,啃啃巴巴的弄出来了,虽然现在看着并没那么标准,但是回想一下,我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我觉得第一阶段或许并不复杂,难得是布局该如何开始,有了布局的思路剩下的就交给代码吧,你需要什么就写什么就好了。如果打开网页看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那就检查一下代码。等熟悉了就会发现你敲得代码就跟你心里的网页布局,样式什么的是同步的了。

  接下来我就要说一下我考试了,对于每周的考试我发现我属于那种对基础概念掌握不牢固的那种,也可能是脑子里记得东西太多,混乱不堪,看哪个答案都像,所以弄得每周考试成绩都不太好,所以我希望二阶段我得克服一下,争取机试,笔试都杠杠的。

  总之,在来好程序员之前,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但从加入培训班的那刻起,就打消了试试看的想法,看到大家每天做ppt倾吐自己的心声,我开始理解到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更希望能够战胜自己,所以选择来这里参加培训,我们每个人都想要改变自己,实现自己更多未实现的梦想,所以我同大家一样,我坚信可以坚持下去。

好程序员web前端培训官网:http://www.goodprogrammer.org/html5_class.shtml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