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好程序员课程大纲全新升级,融入前沿技术HarmonyOS相关内容

2021-07-07

好程序员 web前端培训

      近日,随着华为HarmonyOS2.0系统的发布,技术力量再次显示出其巨大的发展潜力,其作为面向万物互联的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统一的语言,HarmonyOS相关技术成为前沿热点。专注于IT技术人才培养的好程序员,凭借强大教研实力迅速升级课程大纲,将HarmonyOS相关技术融入HTML5大前端、JavaEE+分布式开发等学科,助力学员快速掌握前沿技术。

好程序员鸿蒙升级

      HarmonyOS 2.0系统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将支持手机、平板、手表、汽车、IoT物联网等设备,并且华为已经宣布全部实现开源,由此为实现万物互联奠定了基础。好程序员在获悉HarmonyOS发布后,经过紧锣密鼓的教学研发,历经仅半个月就拿出了HTML5大前端学科HarmonyOS系统开发教学大纲。在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专业课的第四阶段课程中,设置了1周的HarmonyOS内容,融入了涵盖HarmonyOS系统特征与技术架构”“HML语法”“通用组件”“自定义事件”“通用规则与通用错误码”等技术点以及包含“交互与事件”“接口API调用”等的TODOLIST综合案例,并配以HarmonyOS系统开发案例”“鸿蒙版爱美食APP”等课程项目进行实践,学成后学员可以胜任HarmonyOS APP开发工程师等岗位,服务于更多HarmonyOS系统相关的行业。

      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早在4月HarmonyOS尚未正式发布时,已经开始集结教研力量做好了教学研发准备,这次学科大刚升级在第三阶段设置了为期2周的HarmonyOS内容课程,涵盖“布局组件”“显示类和交互类组建”“音乐播放器开发”等模块,并且课程已经进入到产出阶段,7月新开班学员即将学习相关内容。还有已经陆续完成的由好程序员资深Java讲师罗老师担纲的《老罗HarmonyOS实战开发系列课程》已经进入录制阶段。

      好程序员多年来专注于IT技术人才的培养,在深厚教研教学实力的加持下,秉持“高品质课程回归教育本质,专注创新与迭代,定义行业教培体系”的教育理念,高频迭代教学内容,将前沿技术更快捷的带到好程序员课堂,并严守优选生源、强化集训、精英小班、严进严出的培养模式,为行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