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一线企业导师倾情授课,好程序员Java课堂助学员与时俱进掌握前沿技能

2023-06-21

青岛 哈尔滨

  近日,好程序员郑州校区JavaEE数智工程师学科,邀请了一线企业导师倾情授课,此次课程主题为“智慧城市环境监控系统”,授课的企业导师花名为“凡夫俗子”,具有非常丰富的从业经验,是CSDN官方Java领域优质创作者,软考高级工程师认证,曾在北京鼎泰瑞担任高级lava工程师、亚信科技担任技术经理。

banner

  在中国移动的数据一体化支撑平台,中国移动客服运营门户系统,充电桩智能一体化系统等项目中,“凡夫俗子”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实战经验,擅长SpringBoot、SpringCloud、Dubbo、netty、Jenkins、MySOL分库分表、网络编程、自定义通信协议等技术。此次授课“凡夫俗子”将实战经验倾囊相授,他表示,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慧城市逐渐成了城市建设的主流趋势,在智慧城市的建设中,Java相关技术则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

  授课过程中,“凡夫俗子”通过终端监测设备的硬件介绍、终端开发环境搭建、数据输入输出、数据的传输保密、数据的检索及计算等数据库技术的处理等技术的介绍和操作,为学员们演绎了智慧城市环境监测系统的全流程操作,带领学员切实的感受了技术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落地。

  近年来,Java开发行情呈现出逐步上升的趋势,其高度可移植性、安全性和稳定性等特质,使Java技术被广泛应用于企业级应用、移动应用、Web应用等多个领域。从行业人才需求的角度来看,金融、电商、物流、游戏等行业,对Java人才需求一直非常旺盛。同时,Java开发技术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更新迭代,涌现出新的技术方向和领域,如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因此掌握Java技术的人才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竞争力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然而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各行各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标准也越来越高,许多缺乏实践经验和专业技能的从业者,愈发难以应对现实工作中的挑战。在学习过程中,一位可以为学员提供真实教学案例、实用技能和经验以及就业指导的优秀的企业导师,对学员成长尤为重要。好程序员JavaEE数智工程师在课程设计过程中十分注重以产业前沿需求培养人才,成为行业首个引进Java企业导师来助力好程序员课程升级的培训机构,所引进的企业导师都是在行业内从事Java开发7-10以上的技术经理或者架构师。好程序员在企业导师引进过程中,十分关注以下四点:

  第一,行业大咖,经验丰富。好程序员优选的导师都是在Java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技术经理、架构师和技术专家。他们熟悉行业动态和趋势,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为学生提供定制化的指导。

  第二,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倾囊相授。企业导师们均具备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能够帮助学员迅速掌握实用的工具和技术。会分享自己的心得和经验,让学员在短时间内提升实战能力,应对各种挑战。

  第三,个性化定制,因材施教。引入企业导师的过程中,好程序员十分注重授课能力的选拔,选拔的企导师们擅长根据不同学生的背景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辅导方案。他们会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课程和学习计划,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进步。

  第四,紧跟趋势,与时俱进。来自行业一线的企业导师,了解Java行业的最新动态,掌握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他们能为学员提供关于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的最新信息,帮助学员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在邀请企业导师参与授课的同时,好程序员积极为学员提供丰富的课程和学习资源,以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教学过程中,好程序员通过项目驱动、深度集训提升学员实战能力,CREA项目研发模型,构建创新型项目生态链,实战项目涵盖主流项目,电商,社交,金融等,项目均来自大厂企业项目解析及真实案例,课程内容为多学科联合研发,UI+前端+后台+运维+测试全面覆盖,推动多维技术交叉融合,重塑项目驱动教学标准。

  严选师资,建设专职导师+名企顾问教学团队;实践为先,1:1引进大厂真实项目。好程序员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每一位学员”的教育大爱,精准把控企业前沿技术,通过企业导师和项目引入,更好地将技术方案与实际业务场景相结合,帮助学员更好地成长和发展,推动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全链打通。

  好程序员培优,你和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