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好程序动态 / 正文
蓄力未来,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学科全国线上开班!

2022-12-26

程序员 开发 java 老师

  2013年好程序员为满足企业对高端研发人员的迫切需求应运而生,12月19日,值此好程序员成立九周年年末之际,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学科“ZX-JavaEE2201班”全国线上开班典礼顺利举行,技术赋能每一位学员“从平凡到卓越,为梦想而拼搏”。好程序员Java学科总监陈老师,高级讲师王老师、付老师,高级职业规划师芦老师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图片2 (1)

  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学科全国开班典礼线上举行

  好程序员Java学科总监陈老师,作为拥有15年软件开发和管理经验,10年IT领域教培经验的资深从业者,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当今IT行业发展情况和软件开发的岗位应具备的知识体系,他表示:“Java 开发岗位一直是软件开发行业里的香饽饽,在相关岗位的招聘中,Java开发占比达到60%以上,像金融、银行、物流、保险、电信、科技、电商、交通、教育、政府、互联网等等行业里,都是采用Java架构来构建软件产品的。希望在好程序员强大的教学和服务保障下,学员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技术学习中,为将来投身IT事业做好准备。”

图片3 (1)

  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学科全国开班典礼

  拥有15年软件研发及教学经验的好程序员高级授课讲师王老师和多年软件开发和教学经验的付老师,从行业趋势切入为同学们介绍了Java语言优势、Java就业前程与发展空间、好程序员Java课程体系和优势,并明确了阶段性的学习目标,让学员们更有目的地进行学习。王老师表示:“好程序员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优选生源、强化集训、精英小班、严进严出的培养理念,好程序员始终致力于培养P5-P7开发工程师、实战型百万架构师,希望学员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跟上好程序员紧张的学习节奏,为未来奋力一搏!”好程序员高级职业规划师芦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从人才需求状况,岗位薪资,再到人才需求标准和好程序员的就业服务,让学员更加清晰行业的用人标准和市场环境,向着实战型人才的方向而努力。

  随着好程序员Java+分布式开发学科全国线上开班典礼的顺利举行,学员们正式站到了新的起点上,整装出发,为梦想拼搏!衷心地祝愿学员们在好程序员的服务和教学品质护航下,能够学业有成,赢得理想工作!

  优秀你和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

好程序员公众号

  • ·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
  • ·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

好程序员开班动态

More+
  • HTML5大前端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4-12(深圳)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5-17(北京)

    开班盛况
  • 大数据+人工智能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3-22(杭州)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4-26(北京)

    开班盛况
  • JavaEE分布式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5-10(北京)

    开班盛况

    开班时间:2021-02-22(北京)

    开班盛况
  • Python人工智能+数据分析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20-09-21(上海)

    开班盛况
  • 云计算开发 <高端班>

    开班时间:2021-07-12(北京)

    预约报名

    开班时间:2019-07-22(北京)

    开班盛况
IT培训IT培训
在线咨询
IT培训IT培训
试听
IT培训IT培训
入学教程
IT培训IT培训
立即报名
IT培训

Copyright 2011-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